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客進高雄了 卻差點賠掉這樣寶貝

韓女領回行李箱。(記者洪定宏翻攝)

韓女領回行李箱。(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9/02/11 11:05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30歲韓姓中國女子於大年初二,首次到高雄旅遊,從小港機場搭計程車到左營區下車,竟然將銀色行李箱遺留車內;警方獲報,透過行李箱登機條碼,找上航空公司聯繫,通知韓女領回,她高興地感謝台灣警察與計程車司機的熱情。

2月6日上午約11點,李姓計程車司機帶著行李箱,進入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向警員丁榮輝表示,他在小港機場載一位有大陸口音的女子,到左營區立文路下車;他開車離開後,發現乘客將行李箱遺留車內,他趕緊回到下車處,但已不見乘客,所以報請警方協助。

丁榮輝試圖打開行李箱未果,所幸行李箱尚留登機條碼,電請澳門航空公司服務台聯繫韓姓女失主到派出所認領。

韓女表示,她正在煩惱如何找回行李箱,還好不到一個小時,就接到澳門航空公司的通知,她欣喜若狂地趕到派出所認領,非常感謝台灣警察及計程車司機的熱情協助,讓她可以放心地在台灣旅遊,享受難得的春節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