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旬夫妻駕車自撞分隔島 夫輕傷、妻命危急救中

7旬陳姓夫妻檔今下午開車自撞分隔島,坐在副駕駛座的陳賴女士失去生命跡象,現仍在醫院急救。(記者張議晨翻攝)

7旬陳姓夫妻檔今下午開車自撞分隔島,坐在副駕駛座的陳賴女士失去生命跡象,現仍在醫院急救。(記者張議晨翻攝)

2019/02/10 15:47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7旬陳姓夫妻檔今下午2時37分許,開車行經宜蘭市環市東路2段宜壯橋附近時自撞中央分隔島,坐在副駕駛的陳賴女士受困車內,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駕駛陳男則自行脫困,臉部掛彩,至於車禍原因正待警方調查。

宜蘭縣消防局今下午2點37分許接獲報案,指宜蘭市環市東路二段宜壯橋附近發生自小客車車禍,有人員受困車內,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器材、人車前往搶救。

42分抵達時,駕駛陳男已自行脫困,但臉上有撞擊造成的撕裂傷口,意識清楚,不過副駕駛座的妻子陳賴女士,因傷勢嚴重當場無生命跡象,熱心民眾見狀與脫困的先生輪流CPR,直到救護車到場後,才由救護人員接手,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消防局指出,在場救護人員到場後隨即CPR及用AED電擊,隨後送往陽大附醫急救;警方調查,陳賴女士(71歲)及駕駛陳男(73歲)兩人是夫妻,陳男酒測值為0,詳細車禍發生原因,仍要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