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又踹又抓幼子 民眾爆氣喊肉搜

男子抬腳踹向幼童。(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男子抬腳踹向幼童。(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2/10 16:1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年節9天連假即將結束,卻傳出有民眾於過年期間在百貨公司公然腳踹幼子,還將孩童一把抓起,幸被熱心民眾阻止。過程被民眾拍下後分享於「爆料公社」上,引發網友氣憤撻伐「太誇張了!」怒喊要肉搜施暴男子,也希望政府出面保護孩子。

台南市警察局在得知此案後3小時內找到疑似施暴的男子,男子表示因孩子調皮,只是嚇嚇小孩,並未真的踹到人。經警察局婦幼隊與社會局社工確認後,男童身體沒有受傷,情緒也平穩,但有違反兒少法第49條不當管教之虞,請主管機關社會局處置。

民眾分享的影片一開始,孩童從地上爬起,與另一名幼童跟著一名男子一同往前走了幾步,男子先靠著一旁的護欄,突然抬腳踹向幼童,幼童跌坐在地又爬起來,男子後方就是百貨公司中庭,隨即又向前一把抓起幼童之際,一名男子趕緊上前阻止,幼童嚇得大哭「不要~」。

市警局第一分局防治組長卓新裕表示,警方貫徹市長黃偉哲指示,對虐童案件零容忍,在得知後立即比照刑案啟動調查機制。該名家長過去並無家暴通報,三代同堂家庭功能也健全。

根據調查,該名家長昨天中午12時45分左右,帶著6歲及4歲的兒子從溪北地區騎機車到南紡夢時代逛街,4歲男童於3樓運動用品店內玩耍調皮,父親管教時被民眾拍下影片。家長強調未真正踹到小孩,以後會注意管教方式。

網友於今天清晨將影片PO上網路,並引起網友撻伐,但該名家長不知道此事,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管教兒子過程被PO網,嚇了一跳。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相關影音

身穿深色上衣的熱心民眾上前制止將男童一把抓起的男子。(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身穿深色上衣的熱心民眾上前制止將男童一把抓起的男子。(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