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飛行傘墜落 教練搶救後仍不治、中客無生命危險

消防人員協助受傷中客固定四肢,他意識仍然清楚。(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協助受傷中客固定四肢,他意識仍然清楚。(消防局提供)

2019/02/10 1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縣萬榮鄉今天上午8點28分傳出飛行傘墜落意外,教練王田明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與中國籍學員雙雙送往鳳林榮民醫院急救,但教練最終仍不治,中客則受到重傷,目前在醫院觀察當中。

消防局指出,意外地點在萬榮鄉明利國小後方附近山區的檳榔園中,消防局趕往事故現場發現紅色的飛行傘具還被電線勾住、掛在半空,救難人員找到教練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轉送台北榮總鳳林分院,送醫後仍不治;至於受傷的中客也受重傷,疑似脊椎受傷,但意識仍清醒,暫無生命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