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大街幹架慶開工?警方追查行車糾紛惡鬥

墾丁大街這幾天人車壅塞。(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大街這幾天人車壅塞。(記者蔡宗憲攝)

2019/02/09 09:36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墾丁在春節期間旅遊復甦,粗估湧入近20萬人潮,擁擠人車也衍生不少意外,今天凌晨有一名莊姓民眾,疑行車與路人發生糾紛,在墾丁大街上與一群民眾鬥毆,影像被傳至網路社團「黑色豪門企業」,警方追查,發現雙方都是外地遊客,正追查毆打莊姓被害人的民眾。

據了解,來自中北部的莊姓被害人行車經過墾丁大街時,疑與路人發生行車糾紛及口角,雙方便在街上大打出手,連交通錐都被拿來攻擊,莊男不敵被痛毆倒地,目擊民眾都驚呼「好可怕。」

恆春警方表示,經路人報案至現場查處,當事人均已離開現場,員警通知被害人到場了解後,被害人供稱是行車糾紛,雖本案被害人不願警方介入處置,惟將持續追查鬥毆滋事之人,以杜街頭暴力案件發生。

相關影音

墾丁大街鬥毆被貼上網路社團。(記者蔡宗憲翻攝)

墾丁大街鬥毆被貼上網路社團。(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