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人嚇壞了!壯漢突仆街濺血…竟然是吃這個噎到了!

謝男突仆街濺血,原來是被檳榔渣噎到了。(記者許國楨翻攝)

謝男突仆街濺血,原來是被檳榔渣噎到了。(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2/08 10:5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謝姓男子邊走路邊吃檳榔,突然眼前暈眩竟直接仆街跌倒,路人直擊急報警求援,警方察看謝男見嘴巴附近紅色一片,一度以為是鮮血,後來才發現是檳榔汁,這才得知原來是被檳榔渣噎到了!但謝男仍覺得自己沒事耍賴不願就醫,直到溫柔女警勸說才配合就醫幸無大礙,虛驚一場。

台中市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前天下午獲報,有男子突然跌倒路旁待援,巡佐蔡福宜、林如凌趕往時,發現48歲謝姓壯漢不僅倒地,且頭破血流一整片,立刻通知119前來協助救護,路邊2位熱心民眾告知警方:「他原本正常走在路上,後來在我們面前突然倒下,起初身體沒有起伏,後來有斷斷續續的反應,應該是呼吸困難,好像被甚麼東西噎到了。」

警方察看謝男見嘴巴附近紅色一片,起初以為是鮮血,後才發現是檳榔汁,原來是被檳榔渣噎到了!只是謝男一看到員警立刻爬起告知沒事,員警立刻上前安撫:「你不要起來,等一下救護人員來幫助你。」謝男又試圖爬起說:「我真的沒怎樣啦!」幸好救護人員即時趕到,幫其包紮送醫,但要將其送醫時,謝男仍覺得自己沒事,耍賴在地上不願就醫,所幸溫柔女警向其勸說:「拜託配合一下啦大哥~你頭都留這麼多血了我們擔心你,還是送醫啦~」。

謝男最後被員警融化才配合起身就醫,所幸送醫檢查後無大礙,家屬則非常感謝警消人員及時相助,結束這場有驚無險的意外。

相關影音

救護人員協助謝男送醫幸無大礙,虛驚一場。(記者許國楨翻攝)

救護人員協助謝男送醫幸無大礙,虛驚一場。(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