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見木桶竟偷走想泡澡 警調監視器「巧遇」逮通緝犯

賴男偷的兩個木桶。(記者許國楨翻攝)

賴男偷的兩個木桶。(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1/31 14:0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賴姓男子因竊盜案被通緝四處藏匿,日前凌晨行經一戶民宅見騎樓上擺放兩個檀香木桶,想說最近天氣太冷竟起貪念竊取木桶回家泡澡暖身,因此讓轄區警方熟記他的面貌特徵,前天警方正巧到他家樓下調閱監視器,剛下樓賴男見到警察心虛的拔腿就跑,反弄巧成拙讓自己通緝身分曝光,被警方當場逮捕依法送辦。

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放在自家門口的兩個檀香泡澡木桶遭竊,警方立即協助調閱監視器,果見當天凌晨四點多,穿著連帽外套的67歲賴男徒步經過北區中清路時,見騎樓擺放著兩個泡澡木桶,竟趁無人之際將木桶徒手搬走。

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賴男進入漢陽街後消失,只好先將對方外貌特徵熟記在腦海,正苦惱無進展,沒想到警方前天到漢陽街民宅調閱監視器,正巧是賴男租住處樓下,此時賴男剛好下樓準備外出吃飯,一看到警察立即心虛的拔腿狂奔。

警方見狀也沿後追趕隨即當街制伏逮捕,同時查出賴男目前因竊盜案在去年即被台中地檢署發布通緝,賴男見事跡敗露乖乖坦承犯案,並帶著警方回到住處交付贓物,賴男警訊中辯稱,因為天氣太冷,路過看到木桶覺得可以在過年時泡澡暖身,才會一時起貪念一人徒手將木桶搬回住處。

至於另外一個木桶則是拿來墊高神桌,離譜行徑讓警方很感到很傻眼,訊後除將他依竊盜罪嫌送辦後並針對通緝部分解送歸案。

賴男將一個木桶放浴室泡澡。(記者許國楨翻攝)

賴男將一個木桶放浴室泡澡。(記者許國楨翻攝)

另個木桶則用來墊高神桌。(記者許國楨翻攝)

另個木桶則用來墊高神桌。(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