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人座廂型車硬擠9人引注意 除駕駛8人全有問題

太平派出所員警日前攔下廂型車盤查,沒想到車上7名越籍人士,4人是逃逸移工、3名逾期居留,訊後送往台中專勤隊。(記者陳建志翻攝)

太平派出所員警日前攔下廂型車盤查,沒想到車上7名越籍人士,4人是逃逸移工、3名逾期居留,訊後送往台中專勤隊。(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9/01/28 20:5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洪姓男子,日前開著廂型車行經太平區,因車內擠滿人遭太平派出所員警攔下盤查,發現車上全都是越南人,洪男一開始稱載旅遊團出遊,警方一查發現車上7名越籍人士,4人是逃逸移工、3名逾期居留,就連另一名21歲吳姓台灣男子也是通緝犯,整車人全都有問題,訊後將8人分送移民署台中專勤隊及台中地檢署偵辦。

太平分局太平派出所警員林岳鵬、陳穎錚,25日傍晚6點多,執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巡邏勤務,在太平中興路與新平路口發現一輛5人座廂型車,車內卻疑似超載擠滿人,將車攔下盤查。

員警發現,車上有7名越南人,還有一名21歲吳姓台灣男子,看見員警攔查一臉驚慌,洪姓駕駛一開始表示單純載旅遊團出遊,但警方一查,發現7名越南人士全都違法,其中4人是逃逸移工、3名則是逾期居留,就連21歲吳姓台灣男子也因酒駕公共危險罪嫌遭通緝。

開車的洪男才說,是受朋友所託幫忙接送,並不清楚車上8人身分,7名越南籍人士,雖坦承想繼續留在台灣多賺點錢,由不明男子介紹到處打零工,但不清楚正確地點、雇主是誰;吳男則稱不知道自己遭通緝,警方訊後將7名越籍男子移送移民署台中專勤隊,吳男則送往台中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