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乘客見警突成「縮頭烏龜」 赫見逃逸移工8人擠一車

警方盤查畫面。(記者魏瑾筠翻攝)

警方盤查畫面。(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9/01/27 10:29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農曆新年將至,桃園市桃園警分局為了維護治安平穩,加強臨檢,昨天晚上8點多,某輛載有乘客的計程車,行經臨檢路段時,坐在車上的女乘客,見到警察馬上縮頭,警方直覺有異,上前盤查,一舉查獲8名逃逸外籍移工。

昨晚武陵派出所長林武傑率領同仁及憲兵,在春日、三民路口查獲,6男2女共8名逃逸的印尼籍移工,由於逃逸移工坐在車上,不斷用母語交談,且面對員警的詢問均搖頭表示聽不懂或沉默不回應,還不斷想開車門下車,也讓員警提高警覺,呼叫警力支援。

警方清查發現,8名移工均已通報逃逸,其中6名男移工申請來台擔任漁工、2名女移工為照護工,各自表示因為不適工作環境、薪資少及及同事不合等因素逃逸,逃逸期間分別投靠朋友或打零工維生,昨天相約到桃園聚會,結束後搭乘計程車要一起去找朋友,不料卻半遇到警察。訊後,警方將他們全數移至移民署桃園專勤隊收容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