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BER載昏迷男嬰求助警車開道 家屬謝警、司機霸氣不收費

UBER載熱痙攣1歲男嬰求助警車開道,小男嬰被送進加護病房急救恢復意識大哭,反讓大家鬆一口氣,家屬感謝員警、司機霸氣不收費。(記者黃良傑翻攝)

UBER載熱痙攣1歲男嬰求助警車開道,小男嬰被送進加護病房急救恢復意識大哭,反讓大家鬆一口氣,家屬感謝員警、司機霸氣不收費。(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9/01/26 13:4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林姓媽媽抱著昏迷的1歲男嬰,由UBER司機載往醫院途中,因遇塞車狀況,司機機靈求助路口停等紅燈的警車,鼓山分局員警郭恒嘉、王建勛、周宥南3人,立即開啓警報器協助前導救嬰,15分鐘僅花5分鐘趕抵,發燒熱痙攣昏迷的男嬰獲救醒來,家屬今向員警、司機表達感謝救子之恩。

鼓山分局今指出,家住高雄市鼓山區的林女(38歲),因1歲的兒子發燒叫車欲趕送診所,一上UBER車後,小男嬰突然昏迷,林女緊急請司機改送市立醫院,因當時道路擁擠塞車,在車陣中難以快速前進,眼尖的司機見對向車道有警車停等紅燈,等不及號誌轉換,便趨前請求警車開道送醫。

員警見狀二話不說,調頭開道以最快速度抵達聯合醫院,小男嬰被送入急診室搶救,疑似熱痙攣而陷入昏迷,員警表示,隔著兩車車窗,他們依稀聽見林女呼喚男嬰名字,急促又緊張的聲音,立即開啟警報器開道,全程約2公里,原本需要15分鐘的路程,在5分鐘內順利將男嬰送抵市立聯合醫院急診室就醫。

到院後員警與吳姓UBER駕駛(24歲)聽到男嬰嚎啕大哭的聲音,雖然不捨,但總算表示男嬰已恢復意識,由醫護人員診治中,吳姓司機也爽快地表示「小朋友沒事就好,車資算我的,能夠幫上忙,與有榮焉!」令警感動、佩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