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任比特犬咬死浪浪 飼主恐「終生禁養狗」

遭比特犬虐殺的浪浪已不治死亡。(圖擷取自基隆人踹共臉書粉專)

遭比特犬虐殺的浪浪已不治死亡。(圖擷取自基隆人踹共臉書粉專)

2019/01/25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隆日前發生一起比特犬咬死流浪狗案件,由於畫面過於血腥,照片一上傳網路便引起社會極大關注,目前該隻比特犬已遭沒入,其飼主除面臨刑責外,更被終生禁養狗或貓。

綜合媒體報導,22日比特犬突然發狂咬住流浪狗頸部,相關照片被放上臉書社團「基隆人踹共」,引起網友撻伐,隨後動保所介入調查,將飼主依違反動保法函送基隆地方法院檢察署。

《聯合報》報導,動保所所長陳瑞濱表示,將對該飼主求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並終生禁止該飼主飼養寵物,該比特犬目前被收容在動保所中,動保所則表示,判決結果尚未出來前,不會開放專業人士來認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