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司馬桶突有蛇探頭 女員工上到一半嚇傻

建材公司林姓老闆拿捕蛇夾夾住蛇頭處,但蛇身拉不出來,最後求助消防人員,終將牠手到擒來。(記者丁偉杰翻攝)

建材公司林姓老闆拿捕蛇夾夾住蛇頭處,但蛇身拉不出來,最後求助消防人員,終將牠手到擒來。(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9/01/23 19:29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一尾錦蛇日前潛入嘉義市竹村里一間建材公司廁所,牠神出鬼沒,有時從蹲式馬桶水中探出頭來,「偷窺」行徑嚇得女員工花容失色,建材公司林姓老闆上演「抓蛇大作戰」,守株待「蛇」近1週,卻不見其蹤影,直到前晚,他如廁時赫見錦蛇探身,便迅速拿捕蛇夾夾住蛇頭處,但蛇身怎麼拉就是拉不出來,最後求助消防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予拉出,解除女員工心頭之患。

這尾錦蛇長約60至70公分,因大半身體卡在馬桶內,在拉扯過程中,部分蛇尾斷截,但其生命力極強,雖被放至蛇籠內,仍不停扭動,最後由消防人員帶離處理。

林姓老闆表示,曾有被蛇咬的經驗,因此怕蛇,但為免女員工再被錦蛇「偷窺」如廁,只好硬著頭皮展開抓蛇大作戰,也透過研讀經文來消除自己心裡對蛇的恐懼,前晚讀經後,在廁所看見蛇蹤,終將牠手到擒來。

消防人員說,這間建材公司附近為農田,易有蛇類出沒,室內廁所與屋外廁所的化糞池相通,推測錦蛇從化糞池洞口闖入,順勢鑽入馬桶,前些日子天熱躲在水裡納涼,建議民眾定期清理化糞池或封住化糞池洞口,防範蛇類入侵 。

消防人員將錦蛇帶離處理,解除建材公司女員工被錦蛇「偷窺」危機。(記者丁偉杰翻攝)

消防人員將錦蛇帶離處理,解除建材公司女員工被錦蛇「偷窺」危機。(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