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賠?千萬超跑賓士GTR 媒體試駕墜落內湖山區

賓士GTR墜落山區。(記者鄭景議翻攝)

賓士GTR墜落山區。(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9/01/23 15:02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今日中午約11點多,一輛市價1000萬的賓士超跑Mercedes-AMG GTR,不慎在台北市內湖大湖山莊附近山區發生車禍,墜落山邊,所幸駕駛未受傷,據了解,此車為媒體試駕車,在進行試駕時發生車禍,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警方初步調查,駕駛駕車由大湖山莊一帶前往五指山,途中疑似失控,先向左碰撞山壁,再往右滑落邊坡,車內安全氣囊事發時全部爆開,駕駛僅臉部有些許受到玻璃擦傷,無大礙。

據指出,該輛車為媒體向賓士廠商借來的試駕車,新車要價1000萬,目前警方仍在釐清案發經過。

據了解該車為媒體試駕車,新車要價千萬。(記者鄭景議翻攝)

據了解該車為媒體試駕車,新車要價千萬。(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