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5公里載母推拿 母女慘遭貨車輾斃

蔡姓母女遭貨車當場輾斃。(記者王捷翻攝)

蔡姓母女遭貨車當場輾斃。(記者王捷翻攝)

2019/01/23 13:5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龔姓司機昨天8點從基隆載貨回來,今天一早8點又從家裡出發,行經觀海橋時,疑因視線死角未注意撞上前方一對騎機車雙載的蔡姓母女,機車卡在貨車下被拖行,80多歲的母親與50多歲的女兒當場身亡,老母親的兒子到警局筆錄當場崩潰,稱妹妹一早要載母親去推拿,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早上8點多,當時龔姓司機才剛出發不久,他向警方供稱,觀海橋當時正好是上班時間,來往北區、安南區的車輛頻繁,停車時前方有許多機車騎士,他以為機車都已經出發才開始駛動車輛,沒想到撞到蔡姓母女,他沒有疲勞駕駛的問題,酒測值為0,他昨天晚上8點多到家,今天早上8點出發到安南區送貨,中間有休息12小時。

警方在場勘驗後,通知蔡母的兒子到警所製作筆錄,他情緒相當不穩,向警方稱妹妹今天早上說要帶著老母親到南區某間診所推拿,從住家到目的地不到10公里,沒想到才騎到一半就遭輾死。

目前警方還在製作龔姓司機的筆錄,訊後將把龔男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