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至民宿實習 半夜下體竟遭老闆鹹豬手

男大生實習遇猥褻驚魂,彰化地院判處男性業者乘機猥褻罪2罪,各處6月徒刑,合併執行10月。(記者陳冠備攝)

男大生實習遇猥褻驚魂,彰化地院判處男性業者乘機猥褻罪2罪,各處6月徒刑,合併執行10月。(記者陳冠備攝)

2019/01/22 14:57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某大學男大生利用暑期校外實習機會,到彰化某知名背包客民宿實習,晚上還能睡在榖倉造型的客房休息,老闆相當禮遇,有時老闆還會來陪睡,男大生以為老闆是要傳授經營民宿技巧,沒想到卻經常被毛手毛腳,甚至趁他半夢半醒時伸手撫摸他的下體,因而驚醒逃離民宿。彰化地院審酌,被告趁實習生睡覺,不知抗拒猥褻2次,各處6月徒刑,合併執行10月,可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林姓大學生去年暑假7月1日開始至薛男開設的民宿實習,兩人長時間相處,偶而同宿一處,薛男竟萌生猥褻犯意,於實習一週後某日清晨6點,以右手撫摸男大生的生殖器,男大生驚醒發現下體被侵犯,嚇得趕緊出手拍打,薛男才作罷。

17日凌晨3點多,兩人同睡一室,薛男又萌生犯意,利用男大生半夢半醒之際,連續伸手撫摸及偷窺他的生殖器,滿足自己的性慾,男大生醒來擔心,日後恐繼續遭薛男猥褻,不敢繼續實習,趕緊逃離民宿,到警局報案提告。

對此薛男否認趁機猥褻,還辯稱,可能是一起睡覺,身體有撞到。男大生則證稱,因他睡覺會說夢話,曾要求分開睡,但老闆表示沒關係,所以還是一起睡。

法官審酌,男大生事後用Line詢問薛男偷摸下體一事,薛男未加以否認,表示「道歉我可以」,林男覺得受辱,要求精神賠償,薛男也表示「這我了解」。足證薛男卻有乘機猥褻事實,共判處2罪,各處徒刑6月,合併執行10月,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緩刑間付保護管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