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癡情男愛上酒店「鼻鼻」 半年砸60萬連手都沒牽到

圖為酒店小姐示意圖。(資料照)

圖為酒店小姐示意圖。(資料照)

2019/01/22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愛上酒店女公關,他半年狠砸60萬元想贏得芳心,結果公關不告而別,黃男怒告酒店老闆、主管詐欺,台北地檢署將兩人不起訴處分。

《蘋果日報》報導,黃男是一名送貨員,他在2016年認識了酒店公關「鼻鼻」,黃男對鼻鼻一見傾心,多次砸錢點鼻鼻坐檯,鼻鼻則以缺業績為由要求黃男多消費,半年黃男就砸了60萬元。過程中他帶鼻鼻出場,卻連手都沒牽過,有時他去酒店,但鼻鼻被點走,他寧願空等直到天亮。

報導指出,最終故事不如黃男所願,兩人吵架後鼻鼻不告而別,黃男憤而對酒店提告。檢方認為,全案屬民事糾紛,二度將酒店業者與主管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