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蹲下去、錢拿出來、禿子發大財!」當紅禿子成防搶演練歹徒

恆春警方搭上當紅的「韓流」,由禿頭歹徒擔任防搶演練主嫌。(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警方搭上當紅的「韓流」,由禿頭歹徒擔任防搶演練主嫌。(記者蔡宗憲攝)

2019/01/22 10:42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最近國內短短1個月內在板橋及沙鹿地區就各發生金融機構搶案,警方為了加強宣導防搶,各出奇招希望吸引民眾注意,恆春警方今天搭上當紅的「韓流」,由禿頭歹徒領銜主演,闖入銀行便大喊「人蹲下去、錢拿出來、我是禿子要發大財!」引起圍觀民眾哈哈大笑,成功加強當地民眾的防搶意識。

恆春警方的防搶演練選在鎮內主要銀行進行,禿頭主嫌不斷大喊「我是禿子要發大財」,並對天花板開槍示威,行員立即機警地按下警民連線報警,並根據銀行的自衛編組,將歹徒特徵記下;持槍歹徒發現警方趕到後趁亂駕車逃逸,持刀歹徒逃逸不及遭員警包圍,持刀砍殺員警,遭員警「過肩摔」制伏,禿頭主嫌駕車逃逸,也在攔截點前遭警方以雞爪釘逼停後逮捕,並起出作案的槍枝贓款,演練過程相當逼真。

對於演練融入爆笑「韓流」梗的想法,恆春警方表示,防搶演練是每年的例行公事,許多行員及民眾都可能因此鬆懈,利用近期網路火紅的禿頭韓市長,加上朗朗上口的「發大財」口號,立刻能吸引圍觀民眾注意,相信韓市長也不會介意融入防搶宣導的小玩笑。

相關影音

防搶演練逼真。(記者蔡宗憲攝)

防搶演練逼真。(記者蔡宗憲攝)

防搶演練逼真。(記者蔡宗憲攝)

防搶演練逼真。(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