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少年2個月抖內30萬 爆乳直播主曝光說話了

直播主身材火辣,有許多粉絲。(圖翻攝自臉書)

直播主身材火辣,有許多粉絲。(圖翻攝自臉書)

2019/01/19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身材火辣的直播主被控詐騙,對象是17歲高中迷弟,直播主以母親生病等理由,要高中生匯款或買點數禮物給他,結果高中生竟在兩個月內匯了30多萬元,母親發現不對,怒告直播主和《17》直播呂姓負責人詐欺。

《蘋果日報》報導,該洪姓直播主身材姣好、穿著清涼,有許多粉絲追隨,她去年認識該名高中生,兩人在LINE上聯繫,互稱老公、老婆,洪女還對他說只要業績達標,就能放假陪他出去玩,並以母親生病、弟弟需要學費等理由,要求少年匯款,或買點數禮物衝業績,結果兒子花光30多萬元零用錢,媽媽發現後氣炸報警。

報導指出,洪女事後坦承母親生病是假的,歸還30多萬,雙方達成和解,檢方則給予不處分起訴,至於呂姓負責人部分,檢方以罪嫌不足不起訴。洪女受訪表示,一切都是誤會,且與對方和解,未再多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