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舒服!從警10年最難「下手」案子 全因毒品旁這個「圈」

巡佐蘇敬修取締毒品時,發現顏男的包包放了2個「羊眼圈」在毒品旁邊。(記者王捷翻攝)

巡佐蘇敬修取締毒品時,發現顏男的包包放了2個「羊眼圈」在毒品旁邊。(記者王捷翻攝)

2019/01/18 23:3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巡佐蘇敬修發現顏姓男子凌晨坐在機車上抽菸,行跡可疑,上前盤查,在顏男打開包包拿證件時,他瞥見一包毒品,卻是他從警10多年以來最難「下手」取締的毒品案,因為毒品旁放了用來套生殖器的情趣用品「羊眼圈」,讓他覺得不舒服,回去還狂洗手!

40歲的顏男沒有前科,18日凌晨他從一間平價飯店出來,坐在機車上抽菸,蘇敬修見他將菸頭微微上揚,看出這是吸毒嫌犯擔心菸內毒品粉末會掉出來,才有的抽菸方式,於是上前盤查。

顏男很緊張,要打開隨身包包拿證件時,蘇進修就看到一包白色粉末,喝斥顏男將包包打開,結果一打開就發現怪怪的,顏男坦承白色粉末是安毒,不過問到毒品旁的「塑膠圈」是什麼,顏男卻支支吾吾。

在蘇敬修追問下,顏男才說出塑膠圈其實是「羊眼圈」,功用是套在龜頭上助「性」用,他更跪下來哭著說,願意交出毒品,求警方放一馬,因為擔心母親知道他吸毒。蘇男接過顏男拿給他的毒品後,腦中畫面停格在毒品放在「羊眼圈」旁,感覺不舒服,將顏男帶回警所後狂洗手,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