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羈押2年交保夢碎 高院裁定土豪哥延押2個月

高等法院認定土豪哥(右)被判10年重罪、且有逃亡之虞,裁定將他延押2月,確定將在看守所過年。(資料照)

高等法院認定土豪哥(右)被判10年重罪、且有逃亡之虞,裁定將他延押2月,確定將在看守所過年。(資料照)

2019/01/17 14:26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W飯店郭姓女模命案,主嫌「土豪哥」朱家龍二審被依轉讓偽禁藥致死罪判10年,目前由高院更一審審理,朱日前向承審法官求情,以有長期脊椎病痛、且體型龐大受矚目不會逃亡為由,請求交保,且盼交保金在300萬元以內,遭被害家屬律師砲轟朱揮金如土,「在W飯店(毒趴)就花148萬元,案發2年卻未賠償1塊錢」,要求延押。高等法院認定朱被判10年重罪、且有逃亡之虞,裁定將他延押2月,確定將在看守所過年。

此外,同案被告洪聖晏日前也以後悔做錯事,且身為獨子,不會丟下媽媽而逃亡,請求交保,高院今也認定他被重判10年半,和朱一樣都有逃亡之虞,也裁定將洪延押2月。

朱家龍日前在更一審召開延押庭指出,指從案發後勒戒、羈押至今快2年,均配合偵查,也將護照交給法院,絕無逃亡意圖和可能,還以自身龐大體型自嘲,指他的身材太受矚目,「要逃亡也很難」。

朱接著打出溫情牌表示,他對死者和死者家屬非常抱歉,很清楚為人父母失去女兒的痛苦,絕對會儘自己的力量和家屬達成和解,由於他脊椎痛得很厲害,在看守所無法做物理治療,請求法院讓他交保,也願意以任何方式代替羈押。高檢署檢察官許永欽指責朱迄今否認犯罪,也被判10年重罪,逃亡可能性高,應予延押。

法官問朱,多少交保金是適當?朱低頭沈思後答稱「300萬元」,遭被害家屬痛批,死者才20多歲,案發快2年,朱竟未賠償一塊錢,顯示無悔過之心,絕對有高度逃亡可能;針對朱男強調已將護照交給法院,故無逃亡可能,律師質疑「有那個偷渡者會開大門、走大路,從機場出境?」

此案源於家境優渥的30歲朱家龍,2016年12月2日日下午,在北市信義區知名的W飯店2502號房舉辦毒趴,邀蔡逸學、洪聖晏等友人和多名傳播妹到場助興。郭姓小模因混用多種毒品後,同月7日清晨4時出現神智不清等症狀,送醫後仍於當晚7時許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