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爆虐童!載到雙眼瘀青男童 苗栗小黃運將上網爆料

苗栗一名好心司機載到被毆打的男童,不忍心只好上網爆料。(圖擷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苗栗一名好心司機載到被毆打的男童,不忍心只好上網爆料。(圖擷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2019/01/17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虐童案再增加一件!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今發文表示,苗栗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一名被繼父毆打到眼睛腫脹、瘀青的男童,不忍男童遭毒打才上網爆料。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接獲一名計程車司機私訊爆料,表示日前載到一名被繼父打到眼睛瘀青的男童,他指出,男童的生父已經過世,目前和已改嫁的媽媽住在尖山,被打到鼻青臉腫後由阿公阿嬤帶往尖山派出所備案,希望將此事PO網後能保護孩子。

據《ETtoday》報導,已經求證尖山派出所員警,證實確有該案,但礙於偵查不公開,還無法說明案件內容。

對此網友在留言底下紛紛表示「虐童案這麼多,政府都不處理嗎?」、「現在這社會到底怎麼了?」、「繼父打成這樣,真的要來肉搜繼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司機向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私訊爆料男童遭毆打。(圖擷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司機向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私訊爆料男童遭毆打。(圖擷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