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警40年 布袋副分局長林添祺今天退休

布袋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添祺(右2)今天退休,分局長陳盈菖(右1)及警友辦事處、縣議員主任黃金茂(左2)等感謝他為治安工作的付出。(記者林宜樟翻攝)

布袋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添祺(右2)今天退休,分局長陳盈菖(右1)及警友辦事處、縣議員主任黃金茂(左2)等感謝他為治安工作的付出。(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9/01/16 14:57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警察局布袋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添祺,從事警察工作40年,今天退休,他曾任巡官、督察員、課員、秘書及副分局長等職務,布袋警分局長陳盈菖及警友辦事處主任縣議員黃金茂等致贈退休紀念品等,感謝他對警察工作的付出。

林添祺於1979年分發至保一總隊,開啟警察工作生涯,1988年調派台北市警察局巡官,1992年回到故鄉嘉義服務,升任嘉義市警察局課員,2005年調嘉義縣警察局督察員,2013年陞任秘書,2018年7月調布袋警分局任副分局長。

陳盈菖說,林添祺投入警察工作多年,為地方治安及交通而努力,提攜後輩更是不遺餘力,為社會貢獻良多,如今因個人生涯規劃榮退,於警察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希望前輩能一本初衷繼續支持警察,歡迎林副分局長有空常回分局敘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