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豪哥求300萬內交保 死者律師轟:毒趴花148萬沒賠1塊錢

富二代朱家龍涉W飯店女模命案,高院更一審今召開延押庭,朱請求讓他交保,盼交保金在300萬以內。圖第二排左為朱家龍,右為洪聖晏。(記者楊國文攝)

富二代朱家龍涉W飯店女模命案,高院更一審今召開延押庭,朱請求讓他交保,盼交保金在300萬以內。圖第二排左為朱家龍,右為洪聖晏。(記者楊國文攝)

2019/01/15 19:1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W飯店郭姓女模命案,主嫌「土豪哥」朱家龍二審被依轉讓偽禁藥致死罪判10年,目前由高院更一審審理,更一審今召開延押庭,朱以護照交給法院、脊椎痛為由,聲請交保,並盼交保金勿超過300萬元,不僅檢方痛批朱家龍迄今仍否認犯罪,未賠償被害人,仍應羈押,死者律師更砲轟朱揮金如土,「你在W飯店毒趴就花148萬元,案發迄今2年,未賠償1塊錢,這合情合理嗎?毫無悔過之心」

高院今提訊在押的朱家龍、洪聖晏召開延押庭,決定兩人在1月21日羈押期滿後是否繼續羈押。全案焦點的朱家龍口若懸河,指從案發後勒戒、羈押至今快2年,均配合偵查,絕無逃亡意圖,他對死者家屬非常抱歉,很清楚失去女兒的痛苦,絕對會盡自己的力量和家屬達成和解,由於他脊椎痛得很厲害,在看守所無法做物理治療,請求法院讓他交保,也願意以任何方式代替羈押。

洪聖晏也表示,他犯下的錯,對死者和家人感到非常愧疚,請求能獲得交保。律師則加碼指出,洪是獨子,請求法院考量此點,洪絕不會丟下媽媽而逃亡。高院近日做出書面裁定,決定是否延押朱兩人。

此案源於家境優渥的29歲朱家龍,2016年12月2日下午,在北市信義區知名的W飯店2502號房舉辦毒趴,邀蔡逸學、洪聖晏等友人和多名傳播妹到場助興。郭姓小模因混用多種毒品後,同月7日清晨4時出現神智不清等症狀,送醫後仍於當晚7時許不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