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汽車竊賊躲一週沒洗澡 警網咖逮人:「進去關可以好好洗了」

王男在網咖被逮捕。(記者鄭景議翻攝)

王男在網咖被逮捕。(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9/01/15 14:39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41歲的王姓男子,去年12月起以隨機拉車門竊盜的方式,連續犯下7起竊案,台北市內湖派出所警方日前持拘票,在網咖將他逮捕,逮捕時發現王男身上發出陣陣惡臭,原來為了躲警察已經一週沒洗澡,讓警忍不住回他「進去關可以好好洗了」。

警方調查,王男去年12月23日才因竊盜案遭逮捕,才隔不到一個月,又在內湖路二段上的貿七社區下手行竊,因為才剛被逮沒多久,加上又是隨機開啟車門的竊盜方式,警方一看監視器就知道又是王男,申請拘票後本月10在網咖將他逮捕。

據了解,王男缺錢花用就竊取沒上鎖的車,也無家可歸,大多躲在網咖,警方逮報他時,聞到王嫌身上的體味很重,就問:「多久沒洗澡」,王嫌回:「一個禮拜」,員警忍不住回他「進去關可以好好洗了」,並依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