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釋犯行竊見警「演很大」 1條內褲跳窗沒逃成、下跪痛哭

郭男行竊得手銷贓畫面全都錄。(記者陳文嬋翻攝)

郭男行竊得手銷贓畫面全都錄。(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9/01/15 10:5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1名郭姓男子假釋出獄,竟闖入對面鄰宅行竊,警方循線鎖定郭男涉案,今早埋伏住處逮人,郭妻見警大喊「快逃」,郭男只穿1件內褲,從2樓跳窗逃逸,踩破鄰房採光罩,跌落1樓廁所內,再爬至3樓作勢跳樓,警方喊話已控制妻母,他後悔下跪痛哭就逮。

警方調查,嫌疑人郭姓男子(36歲)是毒品、槍砲假釋犯,仍不知悔改心生歹念,他因缺錢花用,竟將腦筋動到對面鄰居,10日見對面鄰居外出,闖入行竊金飾1批與現金2000元,總共得手金額約9萬元。

警方據報展開調查,調閱監視器畫面,查出竊賊竟是住在對面的郭男,今早持搜索票破門入內,郭妻見警大叫,通報郭男「快逃」,郭男睡夢中驚醒,來不及穿衣服,只穿1件內褲,就拔腿就跑,從二樓跳窗逃逸。

郭男過程中踩破隔壁鄰居的屋頂採光罩,跌落1樓廁所,趕緊起身往上爬,竄逃至鄰宅3樓,揚言要跳樓拒捕,警方一邊追捕一邊喊話,告知郭妻已被警方控制,請他想一下年邁母親,不料輕易尋短,他當場下跪痛哭,才順利將他逮捕。

警方表示,郭男到案坦承犯行不諱,供稱因年關將近,想讓家人過好年,才會心生歹念偷竊鄰居,沒想到警方找上門,要到牢裡過年了,警訊後將他依住宅竊盜及槍砲彈藥通緝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