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原諒你!肉圓母字字句句血淚 控狠父用鐵棍爆打孩子...

林太太將影片、照片曝光,可見狠父用鐵棍毆打小孩導致屁股紅腫瘀血。(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林太太將影片、照片曝光,可見狠父用鐵棍毆打小孩導致屁股紅腫瘀血。(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1/15 06:30

首次上稿 01/14 23:28
更新時間 01/15 0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蘆洲1名狠父不滿年幼兒子買回家的肉圓沒加辣,竟猛烈痛毆親生骨肉,連妻子也慘遭毒手;這名狠父今(14)日出面向妻兒道歉,妻子看完後,驚爆他過去還曾用鐵棍爆打小孩,字句血淚傾訴離去之意。

林姓男子家暴片曝光後引起公憤,甚至慘遭義憤的網友闖屋痛毆,但仍無法平息眾怒,林男神隱一晚,今日下午終於不敵輿論壓力,主動在蘆洲分局集賢派出所召開道歉記者會,一現身就向妻子與兒子道歉:「XX,爸爸對不起你!」約10分鐘的受訪期間就致歉10次。

林太太看完丈夫公開致歉後並無表示接受之意,反倒指控狠心丈夫在2016年、2017年嚴重對孩子施暴,前者發生在婆家,他直接把孩子拎離地面爆打,孩子事後接受心理諮商,但他隔年又拿鐵棍狂夯小孩3下,稚嫩的皮膚立刻紅腫瘀血。

林太太補充,因先生的脾氣火爆,就怕自己出手相救反倒害孩子更為悽慘,因此僅能心邊淌血、邊錄影蒐證,現在只希望能夠給小孩健康、安全的環境成長,遠離狠心父親;許多「爆怨公社」、「爆廢公社」網友呼籲政府重罰該名父親,讓正義得以伸張。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肉圓母聲明全文:

首先要謝謝各界的關心以及協助,造成鄰居不便也在此誠心道歉。

但是為了孩子我必須勇敢站出保護他,孩子長期處在暴力之下,在他低年級的時候,孩子甚至對著我哭訴說:為什麼我要生下他,他很想死掉!當媽媽的聽到這樣,真的心如刀割,所以當時有求助學校,也做心理輔導,這幾年陸續還有多次的暴力相向,我花了好多的心力在修復他受傷的心靈。

2016年底,當時家裡裝潢,我們暫住婆家,那時他也一度失控,抓著孩子的領子讓他腳離開地面,當時我制止他,於是他便用拳頭把衣櫥搥破,公婆也都知道這件事。

我事先先跟婆婆溝通,我想好好正視處理我們的婚姻,也請她先不要太急又不了了之,當時婆婆也答應我。於是那晚我和先生談了很久,我說我們可以一起去就醫一起去看心理諮商,我不希望我們之間最後發生不可挽回的遺憾。他說他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但也不可能會去看醫生。

當時我們最後的結論是暫時分開來住,他留在婆家、我和兒子回蘆洲住,但過了幾天他卻跑回家,理由是說我婆婆要他回來幫忙整理,而且依然是不願意就醫。我很害怕,很害怕他越來越嚴重,害怕那天真的會有不可挽回的事發生!

2017年10月,孩子寫功課發呆,於是他使用鐵棍打孩子,力道之大三下立刻就瘀青了,還對孩子說不會痛對不對、雖然爸爸說不會痛,但媽媽我的心真的很痛,為什麼不阻止?原因就像這次肉圓事件,若我出聲阻止,下場就是打的更慘,所以我之前不敢出聲阻止,因為我怕孩子會被打得更慘,只能忍痛進行搜證!

如今我只求帶著我的孩子離開這樣的環境,有個讓我們母子能沒有生命安全之虞,能有個安全的地方安心的生活,讓孩子好好的成長!

相關影音

狠父出面道歉,未獲妻子原諒,加碼爆料他曾用鐵棍爆打孩子。(右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左圖記者曾健銘攝)

狠父出面道歉,未獲妻子原諒,加碼爆料他曾用鐵棍爆打孩子。(右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左圖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