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做好安全措施 屏市一女子外出散步竟掉到施工坑洞

受傷的魏姓女子送往醫院救治(記者葉永騫翻攝)

受傷的魏姓女子送往醫院救治(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9/01/14 22:4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為了趕辦台灣燈會屏東市到處施工封路,經常發現安全措施沒做好,今天晚上屏東市一名魏姓女子外出散步時走到中山路與廣勝路口時竟掉到施工的坑洞內,雙腳嚴重挫撞傷,縣議員唐玉琴獲報前往現場查看,發現沒有做好安全措施,要求縣府應該好好督促施工單位,別再因為趕工而造成民眾的傷亡。

唐玉琴表示,受傷的魏姓女子今晚約7點多外出到廣興公園散步,經過屏東市中山路與廣勝路時,不慎掉到施工的坑洞內,所幸坑洞內已灌有水泥,才未受傷嚴重,但雙腳都有嚴重的挫撞傷,由於現場無人搭救,魏女還自己爬出坑洞打電話求救及報警,經送往醫院救治後晚上近10點才出院。

唐玉琴及屏東市民代表會主席蕭國亮獲報後前往現場,發現施工現場沒有做好安全措施及警告標誌,顯然安全維護沒有做好才會出事,而肇事現場為縣府發包施工的管線工程,廠商隨後也到現場補做安全措施,她強調不能因為台灣燈會趕工就讓施工安全變鬆散了,這次市民摔傷就是一個警訊,要求縣府應加強施工督導,確保民眾行的安全。

施工單位沒有做好安全措施,事後才補救(記者葉永騫翻攝)

施工單位沒有做好安全措施,事後才補救(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