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旅車上3油桶2焦屍身分不明 車主兒子:「直覺」是父母

桃園市觀音區今天下午一輛休旅車不明原因爆炸,車上2人成焦屍。(記者魏瑾筠翻攝)

桃園市觀音區今天下午一輛休旅車不明原因爆炸,車上2人成焦屍。(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9/01/14 20:1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一輛休旅車今天下午2點左右不明原因在桃園市觀音區草地上起火、爆炸,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在正、副駕駛座發現2具焦屍,警方依車牌查出車輛為63歲廖姓車主所有,但遲未聯繫上人,稍早車主兒子透過朋友向警方表示,車上2人應該就是自己雙親。

今天下午2點1分,桃園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觀音區某草地有冒黑煙及爆炸情形,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一輛休旅車燃起熊熊烈火,經搶救20分鐘後控制火勢,消防人員在車上發現2具焦屍。

警消初步發現,車內後座有2個4公升裝汽油桶,後車廂有1個20公升裝沙拉油桶,起火點在車內,無打鬥、血液痕跡。

由於火勢猛烈,消防人員將火勢撲滅後,整輛休旅車已燒的只剩車架,車內2人已成焦屍,面目全非,也無法辨識性別,由於車上沒有發現證明文件,只能依車牌追人,該車登記在63歲廖姓男子名下,但其及69歲鄭姓妻子都聯絡不上,已擴大聯繫廖男的24歲兒子。

而稍早,警方接獲車主兒子同學的電話,對方表示,車主兒子目前人在香港,因為看到新聞描述「直覺」車上2人應該就是自己父母,並請同學聯絡警方,但多未透露內情。

警方表示,目前已調閱沿路監視器追查車子動態、查明是尋短或是他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