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迪、賓士擦撞擋道釀堵車 被吼的車主竟是九把刀!

賓士和奧迪擦撞,奧迪車主竟是九把刀(右)。(圖擷自爆怨公社)

賓士和奧迪擦撞,奧迪車主竟是九把刀(右)。(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1/14 1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知名旅遊景點壢西坪,昨天下午2點多發生賓士、奧迪擦撞事故,由於道路狹窄造成前方堵車,有車主PO文稱,奧迪車主不願移車,吼罵後才願意移走。不料,被吼的奧迪車主竟是知名作家九把刀,九把刀今天喊冤,強調雙方都沒有粉筆,一開始才沒移車,「從頭到尾我就是那個最想移車的人」。

壢西坪昨發生賓士、奧迪擦撞,有車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奧迪車主一開始不願移車,導致後方堵車,直到吼罵奧迪車主才把車移開。沒想道奧迪車主本人竟是九把刀,他昨天在臉書自稱遇到小擦撞,並表示幸好兩台車都有保險,省下不必要的負面對話。

針對該後方車主稱他不移車,九把刀今天稍早在臉書澄清爆料內容有誤,可理解大家想爆料的心態,其實當時雙方都沒有粉筆,只能拍照,他見前方車輛越來越多,想趕快移車,賓士車主不肯,堅持等警車過來處理保障雙方權益,所以雙方才未移車。

他表示,警方趕到現場有點慢,但從頭到尾他就是那個最想移車的人,也承認此次擦撞是他過失較大,必須依照對方的要求做好保險可能需要提供的證據,賓士說不能移車,也只能一直跟前面的車子道歉,並非不想移車。他最後說,「很抱歉因為事故擋到大家,但堅持不移車,還站在現場讓大家拍照拍到高興的人絕對不是我啦!」

九把刀去苗栗壢西坪露營,回程發生擦撞意外引起民怨。(圖擷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去苗栗壢西坪露營,回程發生擦撞意外引起民怨。(圖擷自九把刀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