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看到小三幫丈夫口交照片 「頓覺世界一片黑暗」

人妻見小三幫丈夫口交照片,「頓覺世界一片黑暗」,難過地對兩人提起民事求償,案經法院審理,判兩人應連帶賠償人妻35萬元。(情境照)

人妻見小三幫丈夫口交照片,「頓覺世界一片黑暗」,難過地對兩人提起民事求償,案經法院審理,判兩人應連帶賠償人妻35萬元。(情境照)

2019/01/14 12:04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北市一名人妻見丈夫與共同女友人四處遊山玩水還開房間,雖懷疑兩人偷腥但不敢確定,直到見到女友人為丈夫口交照片,才「頓覺世界一片黑暗」,更過分的是,丈夫甚至帶小孩與小三碰面,讓自認為家盡心盡力的她,不僅被確診為急性壓力疾患,甚至遭丈夫施暴,傷心之餘,對兩人提起民事求償。士林地院審理後認定,人妻配偶權確實遭侵害,判被告2人應連帶賠償35萬元,可上訴。

2011年1月11日,是人妻與丈夫步入禮堂的日子,兩人婚後育有兩名子女,而小三則是夫妻共同友人。

人妻提告指,小三明知丈夫已婚,卻執迷不悟持續發生婚外情,經丈夫手機內照片可知,兩人共游足跡遍及台灣中南部,但她心痛之際卻無法確定是否真有偷腥行為,縱然見到兩人共裸上半身照片,仍無法確定,直到後來血淋淋地看到小三為丈夫口交照片,才確定遭背叛。

人妻也說,事發後精神壓力過大,被確診為急性壓力疾患,然而,有錯在先的丈夫,竟還對她施暴,造成腕部、膝蓋有多處瘀傷,且即便婚外情已被發現,兩人仍持續偷腥;人妻難過地要求應連帶賠償70萬元。

承認外情的丈夫否認對妻子施暴,且對方聲請保護令也已遭駁回,另雖分居,但他並未棄對方於不顧,更父兼母職地照顧小孩,加上經濟條件不佳,縱然須賠償,也請酌予減輕;小三則辯,元配早以對婚外情表示「宥恕」,且後來是男方持續騷擾、糾纏,並非她持續不軌。

法官審理後認為,雖無證據證明兩人後來持續交往,但也無證據證明人妻願意「宥恕」兩人,審酌男方名下財產,以及小三雖無工作、卻曾在直播平台刊登至杜拜及歐洲旅遊訊息,認定她並非無資力之人,判應連帶賠償3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