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笨強盜末路!3人持刀搶劫Uber司機受傷敗逃 赴醫院急診被逮

示意圖(資料照)

示意圖(資料照)

2019/01/14 10:4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3個年輕人因4包K他命遺失,為了填補損失,計畫行搶UBER司機,其中廖男持水果刀刺向司機,只搶回原本雙方談妥而支付的車資1萬5800元,司機以辣椒水反擊,廖嫌等強盜未遂,回到車上後又找到上述4包K他命,白忙一場,但更巧是司機報警由救護車送到中國附醫急救,廖嫌也因行搶中受傷,3嫌一起到中國附醫就診,全部都在急診室被警方逮捕,檢察官依加重強盜未遂起訴廖等3人(毒品部分另案處理)。

檢察官調查,廖男去年10月3日下午,開自小客車載林男及林的友人楊男外出用餐,用餐完畢後廖卻遍尋不著4包K他命,這4包可賣好幾千塊,為了填補損失,廖建議搶UBER司機,林及楊都同意。

約來UBER張姓司機,由廖身上藏住水果刀上車與其攀談,準備伺機下手,佯稱要包車到台南且過夜,張男開價1萬5800元,廖遲遲不敢下手,藉口找朋友商量而下車,後來換林過來,也遲遲不敢下手,再找藉口下車,後來廖心一橫二度上車,先支付1萬5800元給張,表示要包車,請張迴轉車頭之際,持水果刀刺向張,張因太痛撞及路邊電箱,廖趁機搶回上述1萬5800元。

此時張拿出辣椒水攻擊廖,廖揮舞水果刀,至張的前胸及手臂多處傷口,張姓司機喝令廖某下車,廖才放棄行搶而未遂。而廖回到車上與林、楊會合,此時又在車內腳踏墊發現上述遺失的4包K他命,真是白忙一場。

還有更巧的,張男報警由救護車載往中國附醫急診,而廖與張扭打之際,廖也受傷,3歹徒也一起來到中國附醫救醫,而聞訊趕到中國附醫急診室的員警,一併查獲,查扣作案水果刀及4包K他命等。

3年輕人到案坦承犯行,依加重強盜未遂罪起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