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貼出肉圓爸住處被包圍空拍照 新北警察臉書留這句滅火...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轉貼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所貼的一張林男住家遭包圍空拍圖。(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轉貼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所貼的一張林男住家遭包圍空拍圖。(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

2019/01/14 0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42歲林男因為10歲兒子買的肉圓「忘了加辣」,就失控暴怒將兒子打倒在地,40歲李姓妻子上前勸阻也被鎖喉,影片被貼到臉書社團上引發網友眾怒,隨即許多對此不滿的網友包圍男子住家,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稍早也貼出一張林男住家遭網友包圍的空拍圖,不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粉專小編在底下留言:「拜託大家不要弄髒自己的手,這種事情交給我們來處理就好。」引起網友議論。

昨日有許多不滿林男行徑的網友包圍林男住處,其中有7名網友一見林男外出就包圍毆打,造成林男頸部、手部擦、挫傷,警方將7人帶回,其中2名陳姓男子稱為了要讓林男「辣椒吃個夠」憤而動手。警方也對此強調,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呼籲民眾理性看待,切勿任意施行私法正義,以免觸法。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稍早也轉貼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所貼的一張林男住家遭包圍空拍圖,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而新北警方除了昨日在現場維持秩序及安撫民眾外,也現身臉書粉專安撫激動網友,並在底下留言:「我們完全能夠理解大家的心情。-------(消音)但是拜託大家不要弄髒自己的手,這種事情交給我們來處理就好。」

看到「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粉專小編留言,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小編知我心~」、「辛苦了,那我就不過去了。」、「千萬不要讓這顆肉圓再接近妻小!」、「不好意思,那要髒你們的手了。」、「不要讓我們失望!」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粉專小編在圖片底下留言,引起網友議論。(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粉專小編在圖片底下留言,引起網友議論。(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