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搜到少女裸胸照 逼她自拍淫照惡男遭訴

臉書搜到少女裸胸照,逼她自拍淫照惡男遭訴!(記者蔡彰盛攝)

臉書搜到少女裸胸照,逼她自拍淫照惡男遭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9/01/13 21:4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張姓男子在網路搜到1名少女裸胸照,透過臉書聯絡上她,還軟硬兼施2度要求少女自拍猥褻下體的照片給他,遭到少女嚴拒,少女不滿遭騷擾遂報警處理。新竹地檢署認為張男行為已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將他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28歲的張姓男子,專門在網路搜尋少女露點自拍照,2017年8月間他搜尋到14歲的國中少女自拍露胸照,遂用臉書與少女聯繫。為了取得對方裸照與自慰影片,張男以臉書即時通與少女聯絡,還膽大留言「哥哥想看你的胸部」、「我可以看影片嗎?」、「想看你拍影片給我看,可以嗎?」、「想看你的奶」、「有沒有XX的新影片?」、「跟別人打X了嗎?」、「我可以看影片嗎?那個下面的」等不雅文字誘拐少女。

少女嚴拒後,隔天張男竟又在半夜,傳少女自拍裸胸的4連拍照給她,再傳送訊息「奶」、「要我說,你的東西在網路瘋傳嗎?」等文字,以這種方式恫嚇少女自拍,少女仍拒絕,經向家長表明遭對方騷擾後,家長立即帶著少女報警處理。

張男被檢警傳喚到案,他表示只是好奇而已,也坦承有做這些事。檢方認為他已犯引誘使兒童或少年被拍攝、製造猥褻行為之照片及影片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檢方表示,網路上誘拐未成年拍攝猥褻裸照,已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可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還可罰1百萬元以下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