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圓忘加辣就斷理智爆毆妻小 狠父被網友打到送醫

父親不滿甜不辣沒有辣,出手狂毆小孩。(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父親不滿甜不辣沒有辣,出手狂毆小孩。(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1/13 19:42

首次上稿18:56
更新時間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1名父親昨(12)日晚間因不滿孩子出門買肉圓忘記請店家加辣醬,竟爆打孩子與錄影蒐證的妻子,影片被放上網引發公憤,網友已前去拜訪該名男子,當面將他打到送醫被警方帶回。

影片中能見該名父親在房間內質問孩子「為什麼甜不辣沒有加辣?」、「為什麼肉圓沒加辣」,該名兒童神情相當惶恐,害怕觸怒爸爸,但父親卻突然一把抓住他的衣領繼續逼問,媽媽一邊錄影蒐證,一邊幫忙開脫「老闆忘記加了,真的排隊排很久」。

不料該名父親不相信店家會忘記加辣,孩子問他「你相信我嗎?」,他回答「我相信」,孩子開始解釋「客人很多,老闆有可能忘記加了」,不料父親立刻往他臉部猛甩一掌,暴怒嗆他「你現在是要說謊嗎?」,接著他左手勒住妻子脖子,右手繼續狂毆小孩,最後妻子奪門而出求救。

根據《ETTODAY》報導,該名妻子事後前往新光醫院診治與驗傷,她表示會對丈夫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已依法通報社會局介入,將他們列為高風險家庭,住在新北樹林的娘家也有3度聞悉女兒與外孫被女婿痛打,才會和女兒建議錄影,將來可作為離婚或聲請保護令的證據。

根據《蘋果》報導,該名狠父被網友搜出蘆洲住所,許多人相約該地點欲與他「相見歡」,甚至有人成功進入建築物內、找到施暴男子,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將他打到送醫,但動手的網友們也被警方帶回偵訊,呼籲社會大眾冷靜。

影片最早被片中女子友人代PO至「爆廢公社」,疑恐遭報復將貼文刪除,網友們將備份檔上傳至「爆怨公社」,紛紛留言表示「奇怪這種人怎麼都有人要嫁,還能生小孩來打欸」、「看到我都哭了 真的很過份 垃圾人」、「別讓孩子活在恐懼」、「只會打女人小孩的廢物」、「有沒有蘆洲人認識的,肉搜一下」、「他要打小孩前就有笑了一下,真的很夠變態的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