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怪der!大媽拿走62萬連算都不算 她急報案逮人

警方訊後將戴婦依詐欺罪嫌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訊後將戴婦依詐欺罪嫌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1/11 12:5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連姓婦人在市場遇到戴姓大媽搭訕,對方宣稱從事高檔精品買賣邀請入股投資,獲利豐厚,她不疑有他先後交付62萬,對方竟連算都沒算立即閃人,連婦返家直覺有異報案,趁前天對方再度來電佯裝配合相約超商見面時,警方一擁而上逮人,原來大媽根本就是一名詐欺慣犯,氣的連婦大罵,真是有夠夭壽。

警方調查,57歲連婦上月底到市場買菜時,在一處專賣玉飾的攤位前選購手鐲,此時67歲戴姓婦人故意接近佯裝挑選玉飾,還裝出一副行家模樣與連婦搭訕,雙方互留聯絡方式後,戴女向其宣稱從事高檔精品買賣邀請入股,只要投資12萬元可獲得2萬元紅利。

連婦見利潤不錯立即從銀行帳戶提領現金12萬元交付,過幾天戴婦又約連婦稱,該項投資尚差50萬元,又拿走50萬後立刻騎車離去,連婦返家後越想越不對懷疑遭到詐騙,立即到第五分局四平派出所報案時,警方發現戴婦仍對連婦持續寒暄,打算再詐騙金錢的意圖明顯。

連婦得知這是詐財手法,表示願意配合警方偵辦,前天下午連婦接獲戴婦來電稱,有一筆玉品銀絲圖的投資只差6萬而已,且利潤更高,雙方約在連婦住家附近的超商交付金錢,該所巡佐吳東修、警員陳鴻等人立即趕到現場埋伏,見連婦將錢交付戴婦時上前逮人,當場查扣贓款6萬元。

警方查出戴婦是詐欺慣犯,訊後先將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再繼續追查贓款下落,連婦則表示,已經損失了62萬元,只能怪自己輕信他人,也不該貪心能快速拿到高報酬,但也多虧警方協助逮捕犯嫌,阻止更多人上當受騙。

警方當場查扣贓款6萬元。(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當場查扣贓款6萬元。(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趁連婦在超商交付金錢給戴婦時現身逮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趁連婦在超商交付金錢給戴婦時現身逮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