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準娃娃機店沒人顧 兩嫌上門行竊栽在遠端監控

王嫌與嚴嫌行竊。(記者王冠仁翻攝)

王嫌與嚴嫌行竊。(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01/10 14:1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西門町內有不少娃娃機店,機台內擺設高單價的藍芽喇叭來吸引顧客上門。有小偷看準這些高單價的藍芽喇叭,連續幾天都下手行竊,幸虧業者透過監視器畫面監看,發現有人行竊報警,萬華分局警力獲報後火速趕往,當場將正在行竊的王嫌、嚴嫌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27歲王姓男子本月3日早上7點多,夥同22歲嚴姓男子,看準西門町內人煙稀少,跑到武昌街一家娃娃機店,潛入地下室置物櫃,偷走店內機台的鑰匙與部分商品。他食髓知味,又在隔天凌晨5點多,再次到同一家行竊,還看準高單價的藍芽喇叭下手。

不過,業者上次被偷就以加強戒心,業者透過遠端監視器畫面監看,發現有小偷拿鑰匙正在打開機台行竊,立刻報警。警方火速趕到,正在行竊的2嫌見警方上門,嚇得拔腿就跑,但跑沒1百公尺後就被警方追上,壓制在地。

警方說,由於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2嫌行竊過程,再加上警方也在王身上找到藍芽喇叭,王與嚴最後被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

王嫌與嚴嫌行竊。(記者王冠仁翻攝)

王嫌與嚴嫌行竊。(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