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車速過快 千萬麥拉倫跑車自撞安全島

麥拉倫千萬跑車自撞安全島,車頭全毀(記者葉永騫翻攝)

麥拉倫千萬跑車自撞安全島,車頭全毀(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9/01/10 00:0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一輛價值1500萬元的麥拉倫跑車9日晚間10點多疑車速過快打滑,在屏東市海豐外環道自撞安全島,車頭幾乎全毀,駕駛送醫救治,肇事原因警方正進一步調查。

這台肇事價值約1500萬元的麥拉倫跑車,有網友事發前曾在屏東市看到開很快在街道呼嘯而過,沒想到很快就在國道三號的連接道路海豐外環道出車禍,也有網友說,這台車從中正路開過時聲音很吵,開得好快。

屏東警分局海豐派出所長潘文峰說,肇事原因為車子的後輪打滑才會撞上安全島,整台車的車頭幾乎全毀,後輪嚴重變形。

現場民眾說,這下子帥車GG了,維修費用恐怕要數百萬元,這就是開快車的代價,所幸沒有其他人受傷。

撞擊後的千萬跑車嚴重毀損。(圖由網友劉肇麟提供)

撞擊後的千萬跑車嚴重毀損。(圖由網友劉肇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