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被嫌太貴改搭Uber 2計程車司機怒擋對方車判2月徒刑

計程車司機認為Uber搶客,強行擋住對方。(圖擷自民視新聞)

計程車司機認為Uber搶客,強行擋住對方。(圖擷自民視新聞)

2019/01/09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名在台中清水火車站排班的蔡姓及王姓計程車司機因乘客改搭Uber,認為是Uber駕駛黃姓男子搶生意,一氣之下將車輛停在前頭,企圖阻擋黃男的車。事後蔡男與王男被依強制罪起訴,儘管2人矢口認,但過程被黃男手機拍下,最後2人各被判2月徒刑,易科罰金6萬元。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2名韓國籍女遊客在2017到清水火車站欲搭乘計程車,但現場排班計程車開價太高,因此改為搭乘Uber。黃男接到Uber通知,前往指定地點載客,沒想到蔡男與王男見狀,覺得客人被搶,竟將車輛逆向違停在雙黃線車道,不讓黃男前進,阻擋時間長達7分鐘。

衝突過程被黃男用手機錄下,影片中王男敲打黃男車窗,怒嗆「沒讀書,是在錄什麼?蛤?來這邊搶生意喔?」還罵黃男「白癡」,直到警方到場,男與王男才移開車輛。事後黃男氣得向2人提出強制罪告訴。

開庭時,蔡男與王男不僅否認所有犯行,甚至指責黃男違法載客,辯稱擋住黃男是怕報警後對方跑掉。不過法官認為,若是黃男違法,2人做法應是向主管機關檢舉,而非阻擋對方去路,妨害對方行駛自由離去權力,且2人犯後毫無悔意,於是判處蔡男與王男各2月徒刑,可易科罰金6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