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知婦女讓神棍耍猴戲 全裸跳火爐手指摳陰

示意圖(資料照)

示意圖(資料照)

2019/01/09 11:3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曾任攤商、臨時工的劉男,因買飲料而認識「婉子」(化名),誆稱他有九尊神明附身,可為她改善男女感情、婦科問題,利用女子畏懼神鬼心態,讓「婉子」屈從而與他發生性關係,事後還介紹同事「小真」(化名),也讓他以神鬼之說付了7萬元作法事,還全裸過火爐,讓他檢查身體、以手指插入陰道要摳出嬰靈等性侵,台中地院依妨害性自主判劉男8年有期徒刑。

判決書指出,劉男在2015年10月常到中市玉門路某飲料而認識「婉子」,得知她男女感情不順,劉誆稱他有九尊神明附身,可算命、改善感情問題及治療婦科疾病,碰巧都說到「婉子」的心裡去,陸續付了1萬元作法事,很巧「婉子」與男友的感情確有化解,讓「婉子」對劉男更加信任。

劉男找到機會對「婉子」稱,還要與他發生性行為或親密接觸,達成陰陽調和,她的感情問題及婦科疾病會好轉,且事情處理一半若不繼續,之後災難更大,讓「婉子」心生畏懼而屈從,同年11月間在玉門路租屋處,雙方發生性關係。

劉男辯稱,是「婉子」說她與男友感情變好,不知道如何報答,自願與其發生性行為,很自然地講來講去,動來動去就發生了,也有經過擲筊同意。

「婉子」對劉男有九尊神明附身等能力深信不疑,又介紹同事 「小真」給劉男,劉男對「小真」說,她的小孩沒有頭,要趕快處理,還要進行斬桃花法事,「小真」發現劉男竟知道其曾墮胎之事,又說到心裡去就更信任,陸續給付法事費用約7萬元,2015年11月初說「小真」子宮、腹部陰魂未散,最快方式就是用手指,不然小孩會一直纏著「小真」,讓「小真」心生畏懼而屈從,讓他以手指摳陰。

數日後又對「小真」恫稱:須全身脫衣跨過地面金爐,讓其檢查身體,「小真」心生畏懼,全裸跳火爐,讓劉男徒手觸摸胸部等猥褻行為。

劉男辯稱,「小真」想找回男朋友,要她們去擲筊,他才同意幫忙,而「小真」身上有臭味,還自己把褲子脫下來給他看,他好奇就用手摳下體,沒將手指插入陰道;當時是在過火爐去霉運,也只有拍她肩膀沒摸胸。後來劉男從同年11月中旬起就避不見面,兩女越想越不對,才提起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