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移工疑詐賭遭同鄉挾持 手機line這功能助警救出人

被害人阿強(副駕駛座下車者)被越南同鄉載到南市關廟區。(記者王俊忠翻攝)

被害人阿強(副駕駛座下車者)被越南同鄉載到南市關廟區。(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01/08 11:0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1月6日傍晚6點許,1名越南籍陳姓女子向台南市六分局警方求救、稱其越南籍男友阿強因故遭人挾持失蹤,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救人,透過阿強以手機line功能傳給女友的「位置訊息」,當天晚間8點許即在南市關廟區1家旅社將被害人順利救出,並帶回涉案的3名越南男子現行犯及通知台灣籍共犯阿貫到案。

警方調查,越南籍嫌犯阿環(31歲、業商)、阿雄(25歲、業工)懷疑越南同鄉阿強詐賭,以木棒及徒手毆打阿強成傷,5日夥同共犯阿江(25歲、業工、逃逸越南外勞)、台灣籍男子阿貫(37歲)強迫阿強簽下5張面額共120萬台幣的本票作為清償,並強押阿強到關廟區1家旅社軟禁、限制行動。

從越南到台灣的阿強對台南地區並不熟悉、根本不知道被關押在什麼地方?阿強女友教阿強用手機傳line功能的位置訊息給她,陳女趕緊拿著男友傳過來的line位置訊息向警方報案,專案小組依據這珍貴的位置訊息到關廟區找人,果然在該區1家旅社找到身上傷痕累累的阿強,當場逮捕阿環、阿雄、阿江3名現行犯;阿強臉、手,腹部、背部有瘀傷、挫傷,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

警方並通知台灣男子共犯阿貫到案。訊時,阿江等3名越南現行犯都坦承因為發現阿強疑似有詐賭行為而毆打對方,訊後被依涉嫌刑法恐嚇取財、妨害自由與傷害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涉開車載3名越南嫌犯與被害人到關廟區旅社的共犯阿貫也被函送法辦。

警方將涉案越南籍共犯移送法辦。(記者王俊忠翻攝)

警方將涉案越南籍共犯移送法辦。(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