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鬧鬼中邪?耳邊催促「跳黑洞」 男子想跳大圳

員警馳抵時,見呂男要跳入大圳,其妻抱住他,阻止他做傻事。(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馳抵時,見呂男要跳入大圳,其妻抱住他,阻止他做傻事。(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1/08 10:4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沒有精神疾病就醫記錄的呂姓男子,近期精神怪異,請師父到住處查看後,認為是鬧鬼,呂男與妻子嚇得不敢住,投宿於中市工業區的旅館內,呂男身上還帶師父給的靈符,不料,卻跑到旅館附近一條大圳,堅持要往大圳內跳,員警不顧自己安危,衝上熊抱呂男強制送醫,呂妻則說,丈夫不斷說,耳旁有聲音告訴他,催促他要「跳黑洞」(大圳),她認為丈夫是撞鬼中邪了。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工業區派出所警員吳俊甫、林瑞祥,本月2日凌晨3時許,接獲王姓路人報案,指稱中市西屯區工業區18路旁的大圳,有1名女子高喊「救命」,需要警方協助,員警馳抵時,見49歲的呂男,佇立於大圳旁,準備一躍而下尋短,其妻游女(45歲)在旁拉扯丈夫,嘶聲吶喊「不要做傻事」,她求救之聲被王姓路人聽到,立即幫她報警。

員警見呂男身旁,是10公尺深的大圳,一步之差可能連員警自己也會一起摔落大圳,又見情況危急,顧不得自身安全,一步上前將呂男熊抱而下,阻止一場悲劇,怪異的是,呂男脫險之後,還是不斷要往大圳衝,員警見他有安全疑慮,依警察職權行使法,將他強制管束送醫。

呂妻說,他們夫妻兩人住在東海大學附近,近期卻發生一連串靈異怪事,丈夫的情緒與精神狀況改變,請師父到住處查看,師父說家裡面有「壞東西」(鬼魂)作祟,還給靈符讓丈夫隨身攜帶,夫妻兩人不敢繼續住,暫時住在工業區內的一家旅館。

她說,案發時丈夫不斷說,有聲音叫他去跳「黑洞」,之後,不斷要大圳內跳,她情急下高喊救命,很感謝員警奮不顧身拯救丈夫,至於鬧鬼與中邪的細節,呂妻急著到醫院,沒有詳細說明細節,但她告訴員警,丈夫之前雖無精神疾症的就醫記錄,但公公(呂男的父親),以前也曾有類似中邪行為。

員警見呂男一再想跳大圳,將他強制送醫。(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見呂男一再想跳大圳,將他強制送醫。(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