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環抱掐奶女學生還搶手機被送辦

警方不到1小時逮補李男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不到1小時逮補李男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2019/01/08 09:4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警方今表示,李姓男子前天深夜吸毒完,見1名女高中生於住家附近巷道,與同學講電話聊天,竟從後環抱女學生,當場掐奶1分鐘,還搶走女學生手機,得手後從容逃逸,沿途還偷竊他人女用內衣褲,警方據報循線發現他的行蹤,他見警竟「演很大」,佯裝與路人裝熟聊天,仍被警方識破伎倆,不到1小時逮人送辦。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42歲,有毒品、竊盜等前科),才剛出獄1個多月,前天深夜於前鎮區買毒吸食後,發現1名女高中生(16歲)於住家附近巷道,與同學講電話聊天,他見女高中生落單,加上深夜天色昏暗,認為有機可趁。

不料他竟心生歹念,從後環抱女學生,當場掐奶1分鐘,女學生嚇壞大聲呼救,李男離去前還搶走女學生的蘋果手機,得手後徒步逃離現場,沿途還偷竊民眾懸掛晾在戶外的女用內衣褲。

警方據報展開調查,根據女學生描述歹徒特徵,調閱沿線監視器,循線鎖定李男出沒前鎮區時代大道,直接趕赴現場逮人,沒想到李男相當狡猾,眼見警方趕到準備抓人,他竟然演起戲來,假借與路人聊天。

但警方早已識破他的伎倆,當場逮捕李男將他帶回,要求他交出手機,經女學生指認無誤,從他的背包起獲內衣褲7件,查扣安非他命毒品0.2公克等,由於李男到案避重就輕,內衣褲還要尋找被害人,警方呼籲被害人到警局指認。

警方指出,李男到案坦承對女學生襲胸,辯稱因吸毒完有感覺,剛好看見女學生,才會伸出鹹豬手,順手搶走手機使用,沒想到不到1小時就被抓,警訊後昨將他依強制猥褻、搶奪、竊盜等罪嫌移送送辦。

警方不到1小時逮獲李男。(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不到1小時逮獲李男。(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查扣蘋果手機。(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查扣蘋果手機。(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