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航空證實1座艙長遭殺害 同事悲痛:忘不了姊姊的笑容

簡姓死者(見圖)在不少同事心中都是暖心的姊姊,許多人聽聞悲劇不敢置信。(取自臉書)

簡姓死者(見圖)在不少同事心中都是暖心的姊姊,許多人聽聞悲劇不敢置信。(取自臉書)

2019/01/06 23:44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桃園今天發生夫殺妻命案,55歲詹姓男子疑因吵架,一怒之下竟將與50歲簡姓妻子活活勒死。不少死者的同事紛紛表達難過與不捨,一致認為死者人很好,「這麼好的人,怎麼會這樣?」

長榮航空稍早證實,死者任職於長榮航空,擔任座艙長一職,但其餘細節不說明。

有長榮航空同事說,聽聞消息,令人震驚與哀傷,直呼「你該跟我們求救的,我會立馬衝去救你的!」同事還說,家裡還留著死者上次帶來的紅酒,「看著難過死了。」也有人回應,死者近期邀約一起去同事新家作客。

還有人透露,死者人很好,「開會遇到她都會拿零食給我。」

由於警方初步研判為家庭糾紛導致意外,有同事不滿表示,真心不懂,為什麼嫌犯要做出兩敗俱傷的事,好聚好散不行嗎?也有同事不捨死者,工作已經很辛苦了,回家還要處理那麼多事,嫌犯就不能忍一下,卻把人殺了,太可惡了!

「永遠記得姊姊總是微笑、溫柔的臉。」「忘不了姐姐的笑容。」更有不少基層員工以「姊姊」稱呼死者,表示聽聞死訊,令人震驚又難過,無法置信那麼溫柔善良的人,竟然遇到這種事,希望死者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