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綑綁母女劫財拍裸照 工廠老闆收押

涉嫌強盜蹂躪案丁姓主嫌(右2)被法官裁定收押。(資料照)

涉嫌強盜蹂躪案丁姓主嫌(右2)被法官裁定收押。(資料照)

2019/01/06 12:57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丁姓塑膠工廠老闆因經營失利欠債,本月初以辭退為由,逼越南籍移工加入犯案,2人穿著雨衣到認識的黃婦家中,強盜財物,並綑綁黃婦母女,還拍下不雅照,甚至有猥褻指控,警方訊後依強盜及強制猥褻送辦,新北地檢署複訊後依涉重罪,且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新北法院聲押禁見丁男獲准。

法院認為,丁嫌否認取得犯罪所得,但依被害者、移工說法等證據,這些財物確實是他所拿走,他涉犯侵入住宅攜帶兇器加重強盜罪、強制罪嫌重大,縱案發後自行投案,但這是自知已難完全脫免罪責之舉,且案發後關閉手機、離去住處,又丟棄手機、作案衣物,供詞與共犯說法有差異,有逃亡、串滅證之虞,裁定收押。

警方調查,丁男與黃婦夫妻是腳踏車友,約一個月前,丁嫌向黃婦丈夫借機車,趁機複製其住處鑰匙,本月2日就帶著外籍移工,到黃婦樹林家中搜刮財物,未料,黃婦與女兒先後返家,兩人從闖空門竊盜,變成強盜,還拍被害者裸照。

丁嫌到案後坦言積欠10萬元,加上年關將近缺錢花用才會決定對熟人下手,預謀闖入黃婦家中竊盜,否認猥褻;越南藉移工供稱老闆以「不去就讓你沒工作」逼他參與。檢方訊後依涉重罪,且有逃亡、滅證之虞聲押丁嫌,外籍移工則以5萬元交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