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討債遇警 接連謊報老父、胞弟身分…警方直搖頭

胡男謊報老父身分被當場打臉。(記者許國楨翻攝)

胡男謊報老父身分被當場打臉。(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1/06 12:4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胡姓男子因槍砲案遭通緝四處逃竄,平日靠替人討債為生並購毒解癮,本月3日違停路旁等債務人現身未果卻先引來警方盤查,他先後謊報分大他30歲及小他4歲的老父、胞弟身分接連被打臉還被找到毒品,結果在警局內因毒癮發作呻吟啼叫,醜態畢露不復討債時的霸氣,讓警方看了直搖頭。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中隊長黃欽洲當晚帶班巡經中清路一間超商前,發現一輛BMW自小客違停路旁盤查勸導,45歲的胡姓駕駛表示正在等人卻又說不清對方姓名,警方直覺有異要求他下車出示證件受檢,他先謊報大他30歲的父親身分,但因年齡差距太懸殊當場遭警方打臉斥責:差那麼多,你再亂報就帶回去按指紋。

胡男接著再謊報小他4歲的胞弟身分仍仍不敵員警的「明察秋毫」,警方抽絲剝繭小心求證,經以小電腦M-POLICE比對,果然查出胡男目前因槍砲案遭桃園地檢署發佈通,並在其車上查獲海洛因毒品(重3.44公克),胡男頓時啞口無言,只好坦承持有及施用毒品。

胡男警訊中供稱,4個月前得知被通緝開始逃竄,因唯恐在桃園有地緣關係容易遭查緝,才會南下台中藏匿,平日則替人討債為生並購毒解癮,稍早在超商前等候債務人現身未果卻先引來警方攔查,手氣實在很背,言談中對自己的要債功力頗為自豪。

只是偵訊到一半胡男因毒癮發作開始呻吟啼叫,眼淚鼻涕直流,醜態畢露不復剛剛提及要債時的霸氣,警方則在訊後將他解送歸案並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胡男再謊報胞弟身夢依舊被拆穿。(記者許國楨翻攝)

胡男再謊報胞弟身夢依舊被拆穿。(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盤查BMW自小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盤查BMW自小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找到海洛因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找到海洛因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