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角戀情殺?921救災英雄遭埋屍 警傳訊5人

台中市沙鹿區民間救難隊成員、計程車運將王嘉民去年12月30日遭人擄走,竟遭埋屍在南投市第9公墓,南投警方深入搜證、調查。(記者謝介裕翻攝)

台中市沙鹿區民間救難隊成員、計程車運將王嘉民去年12月30日遭人擄走,竟遭埋屍在南投市第9公墓,南投警方深入搜證、調查。(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9/01/05 22:16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市驚傳駭人的公墓埋屍案!台中市沙鹿區民間救難隊成員王嘉民,去年12月30日遭人擄走,失去音訊,今天(5日)被人發現,他竟遭埋在南投市第9公墓一處已撿骨的廢棄舊墓裡頭,早已氣絕多時,南投分局立刻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調查,朝向「情殺」方向,鎖定至少2名涉有重嫌的特定對象漏夜偵辦。

警方調查,現年51歲的王男以開計程車為業,並擔任民間救難隊員,他遭人擄走後,台中當地救難隊人員透過手機定位,發現王男最後位置在南投市第9公墓山區,今天上午9點左右,南投、苗栗、台中等地上百名民間救難人員在公墓山區大搜尋,結果發現一處廢棄舊墓竟是新翻黃土,還有蒼蠅盤旋、飛舞,散發出陣陣惡臭味,趕緊通報警方並開挖,證實王男已遭撕票、殺害!

南投分局長劉明興立即指示偵查隊成立專案小組,由於案發現場十分偏僻,對外交通不便,專案小組當下研判,嫌犯與南投應有地緣關係,兵分多路查察,其中一組人馬過濾台中、南投往來的可疑車輛,尤其是與死者同行的計程車,更是重點中的重點;其他人員有的調查死者與同業之間相處情形,或異性往來關係,有的清查治安疑慮人口進。

警方調查,王男雖然已婚,但生前與1名女子往來密切,去年12月中旬,還因此遭人圍毆,警方深入追查,果然有驚人的斬獲,這名女子疑似有1名同居男友,王男可能因此惹來殺機。

警方在下午陸續傳訊5人到案,其中1名男子疑似是女子的同居男友,與死者同是計程車司機,而且家住南投市,是否就是涉及殺害死者的主嫌?警方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低調回應,但語帶玄機要媒體耐心等候,相信不久便能水落石出、真相大白。

據透露,王某被埋在深約1米的舊墓裡頭,被挖出時已氣絕多時,人往右側躺,衣著大致完整,現場無大量血跡,但雙手有被繩索綑綁的痕跡,警方不排除埋屍處非案發第一現場,且嫌犯應有2人以上。

南投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後表示,死者臉部腫脹,身上有多處瘀傷,但從體傷無法判定死因,不過,依衣褲和身上其他特徵,經家人指認是王嘉民無誤,但仍有待明天比對指紋及解剖,屆時,不但死者身分可望百分之百確定,連帶死亡時間及是否生前被活埋,或是死後被埋屍等相關疑慮,也都將明朗化。

南投市發生驚悚公墓埋屍案,殯葬人員將被害人遺體抬出公墓。(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市發生驚悚公墓埋屍案,殯葬人員將被害人遺體抬出公墓。(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市發生一起公墓埋屍案,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市發生一起公墓埋屍案,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