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衣店驚見男光屁股坐垃圾桶上 網友:至少接住了

高雄洗衣店有名男子光屁股坐在桶子上,疑似在「上廁所」。(擷取自爆料公社)

高雄洗衣店有名男子光屁股坐在桶子上,疑似在「上廁所」。(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1/05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85大樓對面的洗衣店,驚見下半身脫個精光的男子!一名女子路過洗衣店時,發現有個低頭摀臉的男子光著屁股坐在門口,錄下PO網,「請問先生你在幹嘛?」有網友說可能是喝醉了,也有人注意到男子屁股底下坐的應該是垃圾桶,「突然腹瀉也有可能,人有三急啊」。

這家投幣式洗衣店就在大馬路邊,人來人往,店家僅以透明玻璃作為門面,男子的行為相當醒目。許多網友看了覺得不舒服,直說「好噁心」、「報警」、「我以為來到中國」、「我都聞到味道了」、「太扯了」。

也有網友出面緩頰,「至少他用桶子接住了啦」、「真的憋不住了」、「腸躁症發作」、「喝醉把那個當馬桶了嗎」、「人進去,屎出來,高雄發大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