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21救災英雄疑捲三角戀遭埋屍 鄰居印象死者是「古意人」

王嘉民開個人計程車為業。(記者張軒哲攝)

王嘉民開個人計程車為業。(記者張軒哲攝)

2019/01/05 16:5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沙鹿區51歲遭撕票的民間救難隊員王嘉民以開個人計程車為業,王男去年12月30日將計程車停在住家門前自此失聯,王妻1月2日向轄區清水分局光華派出所報失蹤,今日屍體在南投市第九公墓發現,由於王妻向警方指稱丈夫與他人有金錢紛爭,但外傳王男疑似與同業的女友有感情糾紛,可能因此招致殺機。

警方調查,王男駕駛計程車為業,長期在台中海線地區載客,近期也會到三井OUTLET排班,去年12月中旬他疑似捲入與另名同業的女友三角戀糾葛,遭到對方在沙鹿毆打。

王妻報案指出,丈夫30日離開三井排班站返家,之後計程車一直停放在自宅社區門口,人卻失聯,直到今年1月2日熟客預訂出車卻被放鴿子,才報警尋人。

王男與妻子育有一男一女,孩子就讀國高中,王家在竹林里一處透天厝社區居住多年。鄰居指出,王家很少跟鄰居接觸,王男很古意,但王家曾被拆除電表,感覺經濟困窘,前天有聽聞王妻向社區入口住戶調閱監視器畫面,但是王妻只說家裡有點事情,鄰里一度揣測可能王男有小三。

由於王男計程車長期停放社區前面空地,附近住戶對計程車印象深刻,有其他住戶指出,常在半夜看到王男將計程車停著,車子發動,獨坐在車內,但已數日不見計程車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