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她灌威士忌還騎車 高架橋躲臨檢逆向迴轉釀事故

女騎士遇臨檢,竟於高架橋逆向迴轉。(記者黃旭磊翻攝)

女騎士遇臨檢,竟於高架橋逆向迴轉。(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9/01/05 14:52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女騎士狂灌威士忌,遇臨檢竟於高架橋逆向迴轉!

警方今天(5日)凌晨於中博高架橋熱河路口設攔檢站,鄭姓女騎士(48歲)於3點許往北騎乘,見前方攔檢,竟直接在橋上迴轉,白色自小客車閃避不及迎面撞上,鄭女被撞倒地,傷重不起,1瓶喝剩威士忌也噴飛落地破裂,高架道車流回堵約百公尺。

消防救護人員到場,檢視鄭女嘴唇有撕裂傷、手腳多處擦挫傷,送往高醫急診因嘴受傷無法吹酒測器,經院方抽血檢測換算酒測值為0.28,鄭女向警哀求,心情不佳喝酒解悶,心虛逆向規避,希望放過這次。

三民第一警分局長明所長黃義彰怒斥,酒駕還造成交通事故,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黃義彰表示,遇週休假日,2小時內查獲5件酒後駕車案件,分別為1件攔停告發、2件拒絕酒測及2件移送法辦,警方將強力執法確保市民安全、讓民眾安心開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車流回堵約百公尺。(記者黃旭磊翻攝)

車流回堵約百公尺。(記者黃旭磊翻攝)

威士忌酒瓶噴飛。(記者黃旭磊翻攝)

威士忌酒瓶噴飛。(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