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馬」走了!前四海幫老大陳興餘器官衰竭過世

陳興餘金盆洗手後創辦潔安清潔社,讓不少更生人重生。(記者林嘉東翻攝)

陳興餘金盆洗手後創辦潔安清潔社,讓不少更生人重生。(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9/01/05 07:52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前四海幫老大陳興餘,因殺人等罪入獄32年,6年前拿起掃把、撿回收,將一手創辦的「潔安企業社」經營得有聲有色,幫助不少更生人重返社會;他去年12月初突急性心肌梗塞,緊急開刀救回後,昏迷指數一直只有3,昨天下午2點49分辭世,享壽60歲。

他的寶貝女兒在臉書PO文:「來世我還要再做祢的女兒,祢也要再做我的爸爸!不許跑走」「老爸你怎麼真的捨得丟下我們,你還沒有跟我們說話!」「老爸,我們都在門口準備要帶你回家!不痛了~可以好好休息了!」字裡行間透露對陳興餘的不捨。

理著平頭、身材高壯、綽號「黑馬」的陳興餘曾是威震全台的「四海幫老大」,江湖地位很高。為了討債,陳興餘曾要了2條人命,入獄32年,人生大半在獄中度過。

陳出獄後金盆洗手,6年前拿起掃把、撿資源回收,創立「潔安清潔公司」,為讓更生人出獄後,有份穩定工作,他專門聘僱更生人,改變不少更生人的人生。

陳去年12月3日晚間,突因急性心肌梗塞倒下,經緊急進行心臟手術救回,臥病展現驚人求生意志力,靠葉克膜支撐月餘,但因急性心肌梗塞,栓塞嚴重,昨天下午併發器官衰竭不治。

陳妻臉書PO文指出,他離開時面容安詳,將循佛化奠祭,並懇辭任何花圈、花籃、輓聯等,後事一切從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